关注请走pixiv/推特/微博:RootThree3;画画是兴趣爱好,摸鱼快乐优先的人,请不要出警我QAQ

【时政】母鸡啊。我母鸡啊?

前段时间的经济问题,美国通货膨胀的很大一个问题就是增加了对中国产品进口的关税(包括钢材在内的各种医疗物品,在美国国内疫情如此严重+机器印美元的速度还没通货膨胀来的快+还欠了更多的债+最近还筹备了1W1万亿打算搞基建等等一来二去通货膨胀越来越严重)

而对中国关税增加让澳大利亚高度支持,因为中国需求的大部分铁矿都是需要从澳大利亚购买的,所以澳大利亚增幅了铁矿的价格,而中国买回去制成了钢铁后,我不能减价卖给你美国啊对吧,我只能也给我增加了成本的刚才加价嘛,加价卖嘛……

……卖给了(急需搞基建的)美国。

四舍五入加了中国的税,由美国自己买单;属实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。很精彩,孩子吃瓜很精彩(啪啪啪,鼓掌)顺便玩了下meme,生草表情包真有意思。

*后来美国取消了对中的税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83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ootThree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