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请走pixiv/推特/微博:RootThree3;画画是兴趣爱好,摸鱼快乐优先的人,请不要出警我QAQ

【时政】我不是来拆散你们的,我是来加入你们的。

之前TPP本来是亚太地区的协议,奥巴马那会美国跑过来搞贸易战,想联合周围中国这周围一圈的国家联合起来做经济交易(甚至连是社会主义的越南都邀请了就是没邀请中国)想对中国实行贸易孤立排挤中国在国际贸易上的话语权(日本和澳大利亚特别积极),结果换了下一任总统特朗普(众所周知每换一任总统,前总统的政策多少都会被推掉一大半)

特朗普觉得这玩意不亲美啊对我没好处啊,在上任之后就退出了,因为当群主的退了留下群员一脸懵逼,也相继有人想退,日本捡起来说再干干吧,顺便改成了CPTTP,变成全球性贸易了。等来了英国的申请之后中国也速度跑过来申请(毕竟死对头群主跑路了,那我不回来嘛,有钱不赚王八蛋)

日本真的满脸黑线,你说答应中国加入吧,美国要怒(毕竟是美国的狗)你说不加入吧,放弃中国14亿人口的市场(其他国家加起来最起码也有20亿)有钱不赚王八蛋。

给我看乐了,因为太搞了所以画了(吃瓜群众心态,真不懂政治就吃吃瓜)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20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ootThree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