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请走pixiv/推特/微博:RootThree3;画画是兴趣爱好,摸鱼快乐优先的人,请不要出警我QAQ

在FF的摸鱼合集^ ^都是偶然认识的人和亲友

P1玛玛琪·玛琪(只知道OC名字,但忘了亲友的猫区ID叫什么)

P2落影残霞*幻影群岛X奥罗拉*沃仙曦染(答应亲友洗母肥之后我给他画张他和她CP)

P3是亲友群偶然拉过来的豆芽急冻七喜*红玉海

P4和P5是之前进招募板的画师说给我白嫖张摸鱼,但我不好意思所以处于不好意思给的回馈,分别是印*神意之地/八千远路*沃仙曦染

P6是挂个免费画母肥的招募结果没人,黑箱给了首周一起在太阳2团C队开荒的同队H1(说来惭愧,她给了我很多东西对我挺好的,但我跟她交易的时候才发现她是我的黑名单,画面极其尴尬)

P7是给千夜的猫猫摸鱼,刚好当时无聊想画猫猫,但满大街都是一号脸佣兵头白皮猫男, 我阳痿了,很不容易看到一只不是佣兵头的猫,结果发现是亲友,所以顺便抓了下摸了鱼(对不起,孩子猫男白皮佣兵头PTSD,实在是阳痿)而且和千夜也蛮好玩的,我之前绝亚过本前一天进了个野队陪玩P3,但当时看的攻略不一样,完全误会了他们的打法(反正在那之后再也不去野队打绝亚了)跟他们吵了起来,很显然我不占理,但我实在是误会了SEP改的打法,1256跑法也是反过来的。吵完之后才发现她们队召唤好像是我认识的人,阿巴阿巴,是千夜。虽然我出去被他们队友拉黑了,但我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(指第二天就过本绝亚,拉黑就拉黑,我三绝了,雨我无瓜www)

P8是偶然遇到海都喊话的红皮龙男,啊哟看见异色皮我一下子就走不动路了,加了好友,后来还聊了一会^ ^出于喜欢就画了一张。

P9也是偶然勾搭遇到的异色皮男精,主要是他搭配好啊,搭配好,紫灰色没搭配万用白发,选择了浅紫色^ ^太妙了,所以很果断的勾搭然后画了(你)

罢了,先这些jpg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RootThree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