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请走pixiv/推特/微博:RootThree3;画画是兴趣爱好,摸鱼快乐优先的人,请不要出警我QAQ

OC,是19年年底偶然随便搭配的母肥,但意外画了几次就喜欢了起来^ ^所以就慢慢的当OC用了,设定上是沙漠母肥,名字叫赫赫拉·赫拉(一开始想叫赫拉拉·赫拉,但AAB·AB才是沙漠肥的命名方式,忍痛改名←起名废物)

然后就画了,配色其实很常见,看起来很辣妹的配色应该在好多地方都有哈哈哈罢了,我喜欢就行。

P1是拟人,本来是想根据拉拉肥的体型,拟正常人类比例的时候平胸什么的,但我觉得太幼女了也,我虽然喜欢拉拉肥,但其实是喜欢他们的肉,你让我对正常人类提醒长得很幼女的冲我就emmm没兴趣。所以设计的时候换成了身材矮胖矮胖的类型,很肉,所以胸也很大,但也很矮的妹妹。

P2-P4是19年的摸鱼,随便画的

P5是最初设计拟人的时候想用的大姐姐形象,但发现不合适,所以就画了一次再也没画过

P6是19年5,0刚开服的时候天天排队,排队到角色显示不了我还洗不了兔娘

P7-P8是21年画的摸鱼^ ^虽然很潦草,但是我爽啊!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RootThree3 | Powered by LOFTER